close

眼前同時多座不同顏色的警鈴在炫

可以幫忙的隔壁臨居全部不在

我想 先把老公接回來再說  等我一手開車門 一手把陽塞進車座時

看到人客的車緩緩駛近(紅色警鈴解除)

anyway 陽陽就請他們先看著 我去"半路"接老公

昏暗的路上 看到他 一手提著電池 一手捧著上好的咖啡豆  滿頭大汗

還好晚上喝喝小酒  喀喀小菜(許多小菜還是客人提供  他們人真的很好)的氣氛還不錯

就在道晚安的這時  我又"貼心"的問 :"請問明天早餐的熱飲是要什麼?"(心理百分之99.9  expect客人會回答 咖啡)

"茶 我喝茶" 老婆客人說   "嗯 那我也喝茶好了"老公客人跟著呼應

"茶?! 茶...那咖 , 咖啡 呢?"

"我不喝咖啡"老婆客人說  "咖啡太早我也不喝"老公客人說

"那....那茶是要紅茶還是綠茶 要加奶嗎 要冰塊嗎?"(我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[小住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